Fall In Love In The First Sight

-个人幻想 不涉及真人
-做志愿者做到死QwQ 不见天日
-文笔渣原谅我
-写这么多会有人看?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SebastianStan没有想过自己的十七岁大好时光会浪费在CaptainAmerica博物馆里。如果不是为了凑够见鬼的时间他才不会来这个Cap狂热粉聚集地呢——门口那个叫Coulson的馆长每天一上班就先对着Cap的巨幅海报飞吻三个!!

——还有一个原因是,他实在是太像巨幅海报旁的那个酷炫狂拽屌炸天的JamesBarnes了,以至于看见Coulson对着Cap飞吻时常常会以为是在向自己的照片…

打住打住!最后一天了,然后就可以和这个见鬼的地方说bye-bye了!!Sebastian睁开眼,开始最后一天的工作。

不过上帝是狡黠的,他在Sebastian的身后悄悄探出头来:“为了表扬你这么久的辛勤工作,Barnes中士,你很快就会遇见你的Cap啦!”

Sebastian转过头,什么也没看见。

“真奇怪…算啦,来看看今天的团,来自波士顿?领队叫ChrisEvans?”

“Hey,Bucky,抬头看看你的Cap!”前台小哥幸灾乐祸。

“Hello,Im…”Seb突然不是很想接这个团…

上帝啊,Cap就站在他的眼前!!!

“Eh…Hello,我是ChrisEvans。你是我们的讲解员,SebastianStan先生吗。”Chris笑起来,伸出手。

“你你你你不是Cap吗?”Seb把 Chris从头看到脚——天哪,一模一样!

Chris伸出的手很尴尬地停在空中。

“Oh,sorry…”Seb握住了他的手,也许有一条小小的电流流过。

“Barnes中士,congratulations,过了七十年你终于找到了你的Cap。”

TBC
评论
热度(29)

© 薛晨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