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想要去的地方 / 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

  •       最想要去的地方 / 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


      乍一看标题还是很像现在很流行的鸡汤文哈,但是很喜欢这句词,有一种不服输的傲气、独属少年人的意气风发。

      这个夏天真的很重要吧,喜欢上了自己以前从来不觉得会喜欢上的陈伟霆,然后很认真的开了一篇启副(尽管真的写得很差,有点不想再写了。),认认真真写了好多作业(还是没有写完哈哈)。还喜欢上了全职高手里的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不在学校的日子喜欢上了独来独往,一个人去图书馆写作业,一个人去吃饭,一个人坐车,一个人看电影,一个人跑步。

      其实有的时候,一个人真的很棒,不用说话不用考虑别人的心思。自己的感觉是对的就好。

 

      所以会难过时间过得太快,这般独处的日子不想离开。 


      跑步的时候听佐香智久的《バイバイ》,在湖边的树影下穿梭,觉得自己像一个小精灵,往前看有无尽未来。夏天的夜晚很闷热,环湖的步行道上人很多,行道树斑驳的影子和湖面上洒下的粼粼波光。一个又一个的一千米,一次又一次的环湖,一天又一天的飞行,心里很满足,想要分享这种喜悦、想要大叫、想要放肆地跳舞。


“星のない、泣き疲れた夜に/没有星星,哭得有点疲累的夜晚

“深い森に迷い込んで/迷失在深不见尽头的森林

“薄暗い道を抜け/穿过微微发光的小道

“小さな灯りを探して/一边寻找着那小小的光明

“歩いた/一边走着”


      暑假还补了课。

      胖胖的数学老师,92年的回回都讽刺我胖,明明他更胖。在课上很难做到认真啦,他给我的题都不怎么会写,只好说“请”,然后被嫌弃得飞起来,一脸的恨铁不成钢。唉,被带着点了好多奶茶,钱包“感觉身体被掏空”,侃天说地,插科打诨,畅谈新声音,两个小时倒也很快就过了。他真的是一个好棒的人,虽然很不正经,老是要我调课,但是聊得很开啊。没有一回是考得好的我,希望开学的考试能让他开心一点吧!

      还有很虚很虚很虚的物理老师。说自己和陈伟霆同年哈哈哈,但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以为至少35+哈哈哈。上课好认真,尽管我每次上课都很困,还是很耐心给我讲题。用陈伟霆来激励我(真的没用…),留给我的作业我可能就写了两次。

      奇怪了,明明一开始很抗拒去上课的,暑假刚开始的时候也很高兴只要再见一个暑假的,没想到说拜拜的时候还是会很难过,想走又不想走。

      真心希望我寒假再见到他们俩的时候,能有拿得出手的成绩吧!


      暑假就这么过啦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人生又这么过一年啦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薛晨- | Powered by LOFTER